剧迷一枚。偶的地盘偶做主,各安天命,没事别来指指点点。

 

伪兄妹文:

《如果你是菟丝花》作者:袖侧

标签:重生 甜文

文案:母亲去世后,重生的夏柔作为孤儿被母亲的情人收留。又一次进入曹家,面对着这些喜欢她或者厌恶她的人……她并无奢求,只求重活一世的人生,不要再一败涂地……一世错过,一世宠。

《首辅养成手册》作者:闻檀

标签:宅斗 青梅竹马 甜文 穿越时空

文案:他虽然是庶出,但未来却将成为权倾天下的内阁首辅,手段奸佞,冷酷残忍。而重生之后的罗宜宁,却发现自己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内阁首辅,如今庶出不受宠的少年。即使他卑微低贱,有一天也会直上云霄,成为任何人都要仰视的存在。正是因为罗宜宁知道,所以她才更想哭了。

《终身最爱》作者:玄默

标签:重生 甜文

文案:全世界最后一场深情往事,你是我一生的最坏,也是我一生的最爱。彼时,她是他心上的一根刺,就算让他连着血肉一起疼,他也愿意宠下去。那一夜,他软禁了她的亲姐姐,她心如死灰,另嫁他人。六年豪门隐婚,她成了台上最耀眼的明星,谁知风光背后,天堂地狱,一线之隔。他一世英名,却治不了自己的心病。她永不能忘那一日,他居高临下,慢慢擦掉她嘴角的血,说:“裴裴,走吧。六年后,回来杀了我。”

他们再度重逢,往事一一揭开,阴谋与偏爱,一个人背两个人的债。她爱过、失去过。人生这条路,如蜿蜒的河流,错过转弯的路口,但他还在等,从没离开过。爱情是一场百死不悔的局,她闭上眼,总记得当年,他纵容她上天入地的那张脸。

《作茧自缚》作者:飘阿兮

标签:青梅竹马 近水楼台 阴错阳差 都市情缘

文案:这世界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我在你身边,而你不知道我爱你。

而是明明你在我身边,而我不知道我爱你。

《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》作者:了不起的闪闪

标签:青梅竹马 花季雨季

文案:

他说:“满月,我本来想带你去英国的。”

我想起很多年前,我还只是一个因为去不成英国而耿耿于怀的小女孩的时候,有个少年曾经对我说过,大不了他以后带我去。

连我自己都几乎忘了的承诺,原来他还记得。

《忽如一夜病娇来》作者:风流书呆

标签:穿越时空

文案:两家人抱错孩子,一户商家,一户侯府,地位千差万别。

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,一来就身世曝光,双腿残废,脑袋上还顶着个‘丧门星’的称号。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,先把日子混下去,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。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,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,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,侯爷哥哥不让走了!

侯爷把酒掩笑:千娇万宠养大的童养媳,岂能说走就走?

《狼性老公,玩刺激!》作者:哇坑MM

    “我是你妹……”她怒。
    “你只是养女。”
    “你爸是我杀父仇人。”
    “他不是我爸,我爸早死了,在我没出生前……来老婆时间还早我们再运动运动。”

《名门枭宠:江少的娇妻》作者:陈陆

        她,赵清源的独生女,父亲当年的生意合作伙伴,被视为江云天仇人的女儿,她便是一直寄人篱下的赵晚晴。从晚晴12岁起,江云天便一直圈养着这个女孩,他打着报复她的旗号,却做着令自己都难以相信的事情。他却始终不承认自己早已爱上了这个女孩,当他承认了自己已经爱上她时,晚晴毅然决然的离开了江家,江云天能否重新把晚晴追回来吗?他又要如何敞开心扉面对过去,面对她呢?"

《步步婚宠:冷少,求放过! 》 作者: 含笑有白鹭

人前他是哥哥,宽容大度疼她有加; 转背他是恶魔,倾城掠地吃干抹净…… “宋斯城,我是你名义上的妹妹!你适可而止吧!” “女人,你是我的猎物,没资格跟我谈条件!” 他将她百般捉弄折腾,却没想到,自己会最终栽在小猎物的手上……

评论
热度(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饭团有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