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迷一枚。偶的地盘偶做主,各安天命,没事别来指指点点。

 

迷宫蛛 鬼马星著 推理类

讲诉了一个zuifan和jingcha联手破案的故事,里面有言情,但不是上述二人,他们都是男主。女主曾经被zuifan囚禁,获救后以为zuifan死了,然后在这一个案子中相遇。。。

鬼马星的小说 莫兰系列,简东平系列,还有迷宫蛛系列

《他和她的猫》这本讲的是电竞

《忽如一夜病娇来》

两家人抱错孩子,一户商家,一户侯府,地位千差万别。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,一来就身世曝光,双腿残废,脑袋上还顶着个‘丧门星’的称号。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,先把日子混下去,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。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,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,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,侯爷哥哥不让走了!侯爷把酒掩笑:千娇万宠养大的童养 媳,岂能说走就走?扫雷:1,女主前期坐轮椅,后期恢复正常。2,女主病娇,翻脸比翻书快。3,金手指大开,甜宠文,绝对不虐女主。4,傻白甜,伪兄妹,神逻辑,请自带避雷针。

《[综英美+抖森]欲罢不能》

作者:男神都已嫁

一个母胎单身的不开窍妹子,被抖森持续色*诱直至吃干抹净的故事。注意:时间线混乱!而且有现实中不存在的第二次中国行。只能保证女主不作,至于苏,不苏能嫖男神吗

场景: “It's amazing !我以后可以来你家吃饭吗?如果我想吃中国菜的时候。”Tom摆出他的必杀技,高低眉,狗狗眼。夏初:吃吃吃!买买买!

《现代重生之莫珈》 作者:梦两世

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,经历了一场普通的车祸,却很不普通的重生了--而且是直接退回到了婴儿时期。 

或许是前世太普通,重生之后日子过得波澜起伏,先是被人贩子卖了,又差点生病死掉,最后被尼姑庵的师太救回一条小命……

而我的感情道路更加不平顺,在家族利益面前,爱情永远是微不足道的,而另一个人却在不知不觉悄悄驻扎在我心里。 

《扭转乾坤之肥女翻身》 又叫《我相信爱也会重生》 作者:爱爬树的鱼

很多年后,当我手中捏着那张保存良好连个小角都不皱的十三岁青涩彩照时—— 照片中那个惨绿少女对着我憨憨傻笑。

《颜婳》

十七岁的颜婳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睡在一张陌生的大床上,身边躺着一名英俊陌生的男人。十七岁到二十七岁,穿越了十年时间。“我是你丈夫,你十七岁时的脑袋果然不能相信!”男人翘起唇角,说出来的话恶劣非常。如此恶劣之人,她只见过一人,便是。。。

《我相信幸福是会重生的》

《亲爱的爱情》

《黑女配,绿茶婊,白莲花 》  作者:玖月晞

炮灰的一生应该怎样度过?这,是一个问题。

《重生之香途》 作者:月下金狐

沈荷香上辈子没过几年好日子,这一世她觉得靠人不如靠己。凭着手中一捧清清泉,愣是在女人香脂膏粉间赚了个钵满盆溢,并过上了上辈子她做梦都想要的虚荣生活。

但是,那个男人的聘礼是怎么回事?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龌蹉心思,不就是当年失口辱了你几句,大不了赔你银子就是了,快走快走,休想我嫁给你下辈子天天受辱!


评论
热度(1)
Top

© 饭团有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