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迷一枚。偶的地盘偶做主,各安天命,没事别来指指点点。

 

徐海乔、宋祖儿 主演《夜天子》


缘分从靖州就开始,我的心是属于你的,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一天抵得过二十年,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二十年,也不如一天。

有所不为,亦将有所必为!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条线,没过那条线,我可以得过且过,我可以圆滑退让。过了那条线,就算是死,我也要争上一争!不争,也总有一死的!

有人失望、有人悲哀、有人愤怒,有那麻木不仁的一脸冷漠、有那毫无同情心的满脸冷笑,如果……你还有一颗良心的话,请你摸着你的良心告诉我,我错了!

——月关《夜天子》


评论
热度(6)
Top

© 饭团有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