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迷一枚。偶的地盘偶做主,各安天命,没事别来指指点点。

 

《奇葩说》25句扎心的话:


「 生活真相篇 」


01  

手段不够硬,

身段就要软。


02  

人最怕午夜梦回:

枕边人不是心上人,

心上人已是梦中人。


03  

幸福感的一个标准,

是可不可以常常保持对不喜欢的事,

说“不要”。


04 

我们宁愿拿着那些遥远在天边的人,

当自己的偶像和榜样;

却不愿学习尊敬和欣赏,

那些我们身边取得进步和成就的人,

这是我们真正的问题所在。


05  

随着时间的流逝,

我们终究会原谅,

那些曾经伤害过我们的人。

但更多时候,

那不是原谅,

那是算了。


06  

当你觉得全世界都在和你作对,

全世界都没有人理解你,

全世界都和你意见相左的时候,

通常是你的自我认知出现了问题。


07  

人类历史步步前行,

沾满血腥。

没有霹雳手段,

怎怀菩萨心肠。


08  

生活绝不会因为你胆小怯懦,

而饶过你。


09  

越善良的人,

越需要聪明。

越聪明的人,

越有能力善良。


10  

不要因为害怕别人在背后说你的坏话,

所以你不敢打扮得漂亮,

那是因为说你的那些人她们没你漂亮。


11  

要自由的人其实要担最大的责任,

选别人少走的路的人,

要背负最沉重的枷锁。

从来就没有不需要抵抗重力的飞翔。

当我走了一条和别人不同的路时,

别人指责我,

我是愿意认错的,

因为这是我对我自由人生所付出的代价。


12  

父母是孩子前半生的唯一观众,

孩子是父母后半生的唯一依靠。

我不会错过你的后半生,

也请你不要错过我的前半生。


13  

不要动不动就说

“我都是为了你好”

我们不该用自己的爱

绑架他人的生命

要求他人为我们而活

你的妻子丈夫

你的父母孩子

都不行



 「 爱情真相篇 」  


14 

  撒娇卖萌, 会让女人好运一时, 但不会好运一世。  


15 

  你以为你喜欢的人, 就是你喜欢的人吗? 喜欢从来都是误会。  


16   

 女人想要的往往不是真相, 而是她们想看到的那种“真相”。

 

17   

 出现一个真爱的人是什么感觉?  你是那颗星星, 我是你旁边的这颗星, 我的轨迹都被你影响。 如果有一天你熄灭了, 变成了我看不见的东西。 但是你的出现, 依然在影响着我的轨迹, 无论以后你在哪里。 


 18    

 真正的童话故事, 不是一个白马王子, 遇上了一个白雪公主。 而是一个平凡的人, 遇到了另一个平凡的人。 我们愿意放下之前的幻想和标准, 互相依偎取暖, 互相忠诚。


  19    

 火车出轨, 问题要么出在火车头, 要么在婚姻这个轨道, 不在外面的风景。


  20   

 现在这个时代, 没有什么纯正的“绿茶”biao, 大家都是混合饮料。  


  21  

  爱情有时会有始无终, 但我总希望它有始有终。 因为只有画上一个句号, 我才能更好的前进。 


 22  

  我愿意有这样的一个人, 让我爱上她; 让我不再计较得失; 让我不再心猿意马; 让我不再随波逐流。 因为我知道当我爱上她的那一刻, 我就已经遇见了最好的自己。


  23  

  选择我爱的人是给自己制造伤口, 选择爱我的人是给自己一副盔甲。


  24   

 人生很吊诡的那个地方, 在于你往往很动心的那个时刻, 都是在你还没准备好的时候遇到。 当你准备好一切, 却很难找回当初动心的那个瞬间了。


  25   

 什么是好的感情? 让我们都成为更好的自己。 纯良的自己, 诚恳的自己, 磊落的自己。  

评论
热度(45)
Top

© 饭团有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