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迷一枚。偶的地盘偶做主,各安天命,没事别来指指点点。

 

我们这样负能量的人有个最重要的特点,就是我们从来不跟别人交朋友啊,你们知道吗,我们人生中所有的朋友,都是怎么来的,都是臭不要脸,贴到我们身上来的正能量的人,你知道吧,我跟肖骁是怎么来的,我们俩认识还不超过3个小时,他就忽然窜到旁边跟我说:”薇薇,我们晚上一起吃火锅吧“当时我心里就想,这男的不是看上我了吧,后来发现我想多了。你知道吗,我跟范湉湉是怎么认识的,我们两个一开始互相瞧对方不顺眼,导演组下来就拉着我们俩的手说:”两位姐姐以后会成为好朋友啊“我同时跟范湉湉说:”呸“


我们负能量的人是怎么有的朋友啊。我们负能量的人就是靠着你们这些正能量,没有感知粗糙,大条的人硬贴在我们身上。我们每天说什么你们都觉得好棒好幽默呀,我们才活下来的,我们的泪水就是你们的欢笑,你们怎么会觉得我们是狂魔呢,你们看到我简直是狂喜好吗。所以我有一个朋友觉得我是负能量狂魔,证明他一开始爱上我的理由已经不存在了,我一开始吸引他的阴气森森已经对他人生造成了困扰了,而这个时候,我作为一个负能量狂魔我是感觉得到的,因为从你们一开始接近我的时候,就知道有一天你们就会离开我,这个时候你们要主动出手,一刀斩断我们之间的关系,还你一片自由的天空,也还我一片黑暗的沼泽呀。
——马薇薇《奇葩大会》

评论
热度(5)
Top

© 饭团有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