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迷一枚。偶的地盘偶做主,各安天命,没事别来指指点点。

 

终于补完网剧【沙海】 竟然喜欢上梁山CP和醋碗CP,必须服气杨蓉的CP感,果然男神弟弟收割机不是白来的,一部戏组2CP都不尴尬,也是没谁了。
醋碗CP,2只实际年龄好似相差了18岁,原著中的吻戏等一些粉红桥段都被改了,也可以理解,据杨蓉说三石少年拍时还没满18岁,未成年撩得暧昧初浅已经算是重口味了吧。
共患难见真情的黎簇和梁湾,绝望中滋生的情意一点都不奇怪。曾以为还是小屁孩的他,面对不可预知的死境里忽然摇身一变,成了义无反顾救你逃出危机的盖世英雄,似乎有些不真实,刹那间他却长大了。
如果没有张副官,偶会无比虚妄这对在一起吧。张铭恩有张辨识度强又好看的脸,无论是张副官 ,还是百年后张日山会长的人设都十分讨喜,和少女风十足的杨蓉CP,确实很吸引人。

梁湾对百岁山一见钟情,花痴程度和尹新月有得拼,可见张家的男人无论历尽沧桑还是人世无常,看遍了是非看淡了生死,最终都会爱上勇敢捍卫爱情的女生,上有新月,此有梁湾,百年世仇也阻挡不了,你们要共生的夙愿。

粉红的爱情戏码永恒的收视保障,所以说就算大男主戏,稍微发发糖撒撒狗粮也能喂饱一片,但还是要遗憾的问:为何无吻戏?
想念老九门,佛爷和尹新月的甜蜜,只此一家,别无分号?

评论
热度(8)
Top

© 饭团有毒 | Powered by LOFTER